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6,该不会是偷偷拿了户口本

蓝忘机拿着两个小红本举在半空中,转着方向找了个满意的背景,拍了一张照片。

魏无羡在一旁看着好笑,“我怎么觉得你喜欢这个小红本要胜过我送你的礼物呢。”

“都喜欢。”蓝忘机收了手机,把其中一个小红本还给魏无羡。

“你这回答可有点敷衍啊。”

蓝忘机摸了摸颈前的那颗小胶囊,不知道该如何辩解。

魏无羡没继续逗蓝忘机。换了个话题道:“咱们这个证扯得好像特别顺利呢,校长大人就这么同意了?”

“嗯”

“你该不会是偷偷拿户口本出来的吧?”

“没有”蓝忘机回答得一本正经,搞得魏无羡忍不住想笑。

“说真的,想想还有些不真实,我从没想过自己竟然会这么早。”魏无羡说完突然一转头,“呀,我今晚跟你回去过生日是不是得改口呀?”

“不用,典礼时要有正式的仪式。”

“你研究得挺透彻啊,是不是早就想好了?”

“嗯”

“我就喜欢你的坦诚,说吧,打算什么时候?”

“毕业之前吧。”

“心机啊,趁毕业之前收下他们人生中第一份礼金是吧?”

蓝忘机眼中闪过一丝惊讶,魏无羡咯咯地笑了起来,“你是不是就想同学多一点,热闹一点,觉得我会喜欢?”

不等蓝忘机回答,魏无羡又补充道:“看你这表情就知道我猜中了。让我再猜猜,是不是还想得到更多的祝福?”

蓝忘机点了点头,他确实没想到随份子的事,或者说他根本没打算要这个份子钱。他本不喜欢热闹,但人生唯一一次的婚礼,不想魏无羡有遗憾。

魏无羡吃了定心丸,这才放心大胆地跟着蓝忘机回家。家里没有外人,只有蓝湛的父母和哥哥。魏无羡一进门就习惯性的喊了一声“校长好”。蓝忘机的父亲原本总是很严肃,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一直绷着那点威严,却在听到这三个字忍不住显出了一点笑意。

“很好,忘机跟你说过了吧!”

“啊?嗯…”魏无羡其实也没懂校长的意思,犹豫着随口应了下来,回过头又偷偷问蓝忘机:“什么意思?你跟我说过什么?”

“我也这样称呼。”

“啊?所以你不仅是在学校的时候叫你爸校长,回家也要这样?”

“嗯”

“为什么呀,怕你在学校一不小心喊错了?”

“嗯”

“好吧,我这算是歪打正着了。”

魏无羡跟着蓝忘机规规矩矩地来到客厅,脆生生地喊了“阿姨好”,又跟早已经熟悉的大哥蓝涣打了招呼。一家人和和气气地吃了饭,为蓝忘机庆了生。

魏无羡从头到尾都没敢放肆地和蓝忘机闹,伪装得十分到位。曾经在学校的“校霸”名号因为时间的冲淡和这一次的乖巧表现,被校长完全忘在了脑后。离开时魏无羡在心里给自己来了个总结陈词:第一次正式面见蓝湛的家人圆满成功。

(总算合法了,补充一下私设的结婚年纪,O18,A20,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