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7,别解释了,我懂

蓝忘机其实恨不得早点把所有的仪式都办了,之所以把婚礼定在毕业之前,一是想多点时间准备,二也是不想在学校太高调,毕竟他们俩已经够出名了,学校贴吧都有他们的名号。现在领了证就好像心里有了底,回到学校还是像往常一样相处,心情却有了些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微妙变化。

魏无羡的心境变化似乎更明显,早早就被人看出来了。

“羡,寒假你干什么大事了,怎么回来这几天红光满面的?”吕寒从床铺探出头问。

“有吗?我怎么感觉大鹏比我还喜庆呢?”

突然被提名的金宇鹏从手机上抬起头,脸上还维持着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笑:“我怎么了?”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大鹏,你老实交代,是不是有情况了?”吕寒从床铺钻出来趴在金宇鹏的床边问。

“啊?这都被你们看出来啦!”金宇鹏总算收起了刚刚满面春风的表情。

“你真有情况啊,居然还跟我们藏着掖着的,这可是你的不对了。”魏无羡也凑了过去。

“就回来的火车上认识一个omega,长得漂亮说话还温柔,最重要的是她居然是我们学校的,我就加了好友,还没什么进展呢!”

“这么大的情况不汇报,不够意思啊!”魏无羡数落道。

“这不是怕寝室长郁闷嘛!”

吕寒一听差点心梗,“别拿我当借口,就是不够意思,你要真想着我怎么不给我物色一个?”

“我们学院女生太少了,你要不介意找个bate男,我倒是可以帮你想想办法。”金宇鹏辩解道。

“还有蓝湛他吧,你也知道,就那种性格,跟女生说话能掉块肉似的。要不这样,我去找他室友商量商量。”魏无羡诚心提议道。

“你们太过分了。”吕寒越听越气。

一旁一直没说话的付思源突然转过头,“这不是还有我陪你呢吗?”

“源源,还是你最好。”吕寒脸上满是委屈。

“思源,咱们室长多贤惠,你要是不嫌弃就把他收了吧!”

付思源眉头一挑:“那还是算了。”

“哼,你们这群人,平时白对你们那么好了,都是白眼狼。”

魏无羡看着吕寒伤心欲绝的表情,于心不忍道:“好啦,我们知道你最好,这事我一定上心,我一会就给蓝湛打电话。还有大鹏,你认识那小O身边肯定有姐妹,赶紧给介绍介绍。”

“这主意不错,包在我身上了。”金宇鹏拍着胸脯,突然想到了什么,神神秘秘地朝魏无羡招了招手。

“怎么了?”

“那个,就是…”

“哎呀,就是什么呀,你快说呀。”

“就是你和你家那位那什么的时候是不是得吃什么?”

“什么吃什么?”魏无羡被金宇鹏问得一头雾水。

“哎呀,就是避免成结嘛,就吃的那个药。”

“哦,你说那个呀,怎么了?”

“那个,我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好去买。”

“嗨,你需要的话我明天拿给你。你要是不好意思买就先拿我的。”

“也不是不好意思,就是吧,其实吧我跟她还没到那一步,这不是怕有意外嘛!”

“行啦,别解释了,我懂。”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