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5,永远不会后悔

蓝忘机隐约听到对方似乎在确认他们的位置,再往后就听不到了。他看似平静地坐在那里,看着魏无羡离开餐馆的背影,心跳却莫名有些快。对那个人,他总是有些奇异的预感,或好或坏,让他心绪不那么平静。

这一次的不平静并没有持续太久,魏无羡回来得很快,手上多了一个手机大小的蓝色绒布盒子。像是有什么力量在吸引着,蓝忘机不觉站起身,眼看着魏无羡跑到自己面前,连呼吸都跟着心跳加了速。

魏无羡缓缓站定,平息了一下因为跑动而剧烈的喘息,然后深吸了一口气,把盒子捧到蓝忘机面前,缓缓打开,郑重地说:“蓝湛,我们结婚吧!”

蓝忘机刚刚飞快喘息的节律突然停止,连手都忘了伸出来,怔怔地看着面前的人。

魏无羡被蓝忘机惊诧的神情逗笑了,俏皮地挑了下嘴角,“怎么,礼物不喜欢?”

“喜欢。”像是才缓过神,蓝忘机嘴角擅自弯起了弧度,接过那个盒子,拿出里面的吊坠捧在手心。那是一颗铅笔粗细的胶囊,一半是银色的金属质感,一半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里面锁着一朵盛开的莲。那朵莲虽然小巧,却十分精致,每一片花瓣都娇艳欲滴。胶囊旁边还坠着一片金属牌,上面清晰地刻着两个人的名字。他好喜欢这个吊坠,自己便是这颗药,守护着那朵莲。

“怎么样,够惊喜吧!我帮你带上。”魏无羡从怔愣地蓝忘机手里拿过吊坠,绕上蓝忘机白皙的脖颈,认真地搭上挂扣。

还没等魏无羡来得及退回来,蓝忘机突然一偏头在魏无羡脸侧点了一个吻。

“啧,怎么还带偷袭的。”魏无羡站回身,把戴好的吊坠摆正。

“怎么还抢我的话。”

“这怎么能叫抢,是你先问过我的,我只不过在合适的时间给了你答案。恭喜小蓝同学即将二十岁,可以如愿以偿了。”魏无羡得意自己猜到了蓝忘机的心思。

“你呢?”

“你还没回答我呢,我可不算如愿了。”

“是我先问的。”

“那你可以反悔啊!”

“永远不会。”

“行吧,算你答应了。”

蓝忘机终于明白什么叫喜不自胜,这个期待已久的答案大概是他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明天,在他生日的这一天,他会让这份礼物更加难忘。

魏无羡在蓝忘机面前打了个响指,“想什么呢?嘴角都要收不住了。”

“大事。”

“什么大事?”

“明天再说。”

“明天咱们不是就回家了吗?什么大事这么神…”魏无羡说到一半忽然反应了过来,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你不是这么急吧?”

“急!”

“蓝湛,如果我今天不说,是不是你也打算过了生日就提这事?”

“是”

魏无羡脸上是收不住的得意。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