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69,魏婴向阿追求助

魏婴离开仓库,把车开到一个岔路口里静静等着,果然没过多久就看到阿乾的车上了大道。

仓库这边位置偏僻,一眼看过去道上的车少得一只手数得过来,整条路还没有限速,但阿乾的车速目测勉强能有80迈。这速度说慢不慢,但在这种大道上确实有些悠闲了。魏婴立刻就确定了刚刚的猜测,阿乾这是有意给自己跟踪的机会。如果蓝湛真的在他手里,他不可能还特意跑来征求自己的同意,大可以直接办了。这明显就是挖好了大坑等着自己往里跳,他倒是要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坑。

魏婴一个转弯拉开距离,隔着一辆车远远地跟了上去。看方向阿乾并没有往医院走,魏婴却说不上有多放心,他到现在都没联系上蓝湛,也不知道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心神不宁地跟着,不知不觉到了阿乾负责的区域。眼看距离阿乾的健身馆越来越近了,魏婴忽然想起了阿追,便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在好友列表里翻找,看到阿追的头像他来不及顾虑太多,直接发了通话邀请过去。

阿追很快接受了通话,魏婴压下情绪,顾不上寒暄,开门见山地问:“阿追,蓝湛在你那里吗?”

“没有啊,怎么了?”

“哦,没事,就是打电话没人接,想着是不是去你那里健身,把手机锁柜子里了。”

“从那天之后我没再见过他,倒是乾哥最近好像在调查他,不过好像没什么进展,你们还是小心一点。”

魏婴没想到阿追这么聪明,一下子猜到了他的意思,他没有再解释什么,说了声“谢谢”就挂掉了电话。

得到了阿追的证实,魏婴提了一路的心总算落下去一些。

果然阿乾把车停在了健身馆的后门,车熄了火,人却迟迟没有下车。魏婴转进这条小街,远远地把车停在了街尾,降下车窗,悠哉地点了一支烟。袅袅白烟从车窗丝丝缕缕地探了出来,仿佛是在看这场戏要如何收场。

静谧的街道一眼望不到边,却像是一幅展开的画轴一点点卷在了两车之间。

魏婴打开车门,迈出修长的双腿,反手甩上车门,那气势仿佛身后的五菱宏光是什么世界名车。他不紧不慢地走到阿乾的车边,掐着烟的手指轻轻扣了扣车窗,在阿乾降下车窗时,扬起了他的招牌笑容。

“乾哥,我们又见面了,你是在等我吗?”

阿乾仿佛在竭力压制着面部的扭曲,从牙缝里挤出四个字:“你跟踪我?”

“难道这不是你的意思吗?”

魏婴此话一出,阿乾的脸色更难看了。

“乾哥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你要是有事大可以直说,我肯定义不容辞,何必绕这么大一个圈子呢,你说是吧?”

话说到这里,阿乾就知道自己已经被识破了,他不甘心地锤开车门下了车,还想做最后的挣扎:“来都来了,不进去见一见你的男友吗?”

“那也得他在这里才行啊?”

阿乾知道自己的计划彻底落空了,再无心思纠缠,和魏婴撞肩而过,从后门进了健身馆。

(别问我阿乾到底要干嘛,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