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68,魏婴识破阿乾的骗局,担心蓝湛

阿乾被魏婴恐怖的气场吓得周身一紧,那是和帛叔完全不同的威慑力,不需要任何言语,单单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人胆寒。他咽了下口水,勉强撑着底气道:“这个蓝湛到底是你什么人?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阿乾没想到自己的辩解竟然真的起了作用。魏婴一下子冷静了下来,刚刚确实有些冲动了, 他不能让蓝湛成为他的软肋,那样对两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

魏婴卸掉了表面上的紧张,威慑却不变,冷笑着松开了手:“好歹道上的人叫我一声坤哥,连个朋友都护不住,岂不是太没面子了?不管我想和他玩多久,至少现在他还是我的人,乾哥如果喜欢这款的大可以直接跟我说,我帮你找一个或者把他让给你都行,不用这么麻烦。”

魏婴知道阿乾不好男色,这么说是故意在嘲讽他。没想到阿乾并不生气,还是刚刚那副志得意满的样子。

“你舍得?”

魏婴掐不准阿乾到底想干什么,精神已经绷到了极点,看似随意插在口袋里的手攥得指节发白,脸上却勉强保持着淡然。

“那就要看乾哥的诚意了。”

“是看我的诚意还是看他的价值?”

“你什么意思?”

“你就一点也不担心他是故意接近你?他和你在一起这么久真的相信你只是个调酒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

“阿坤,你怎么装起糊涂来了,我这可都是为了你好,想帮你把把关,如果他真的没问题我明天再把人还你。你就当是把人借我一天又没什么损失,是吧?”

难道蓝湛真的在阿乾手里?

魏婴不相信蓝湛那么谨慎的一个人会轻易地落到阿乾手里,他的大脑飞快地运转着,眼睛死死盯着阿乾,从眉头到手指,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想要分辨出他的话到底有几分是真的。整个过程不过就是一瞬间,那些冲动的神经忽然冷却了下来。

“既然是这样,那就拜托乾哥了。”魏婴说这话时狠狠咬着牙,脸上写满了委曲求全。

阿乾得意地挑了下嘴角,迈步向仓库走去。

魏婴整颗心几乎提到了胸口,有些颤抖地拿出了手机,拨通了蓝湛的电话,可是好半天都没有人接。魏婴又慌忙地打开了定位,在看到标识着蓝湛的图标闪烁在那家医院时,提着半天的这口气狠狠地泄了出来,他转身上了一辆小面包,那是他出任务前停在这里的,可刚启动了车子,挂挡的手却忽然停住了。

魏婴刚刚所有伪装的淡定都是在赌,赌阿乾并没有抓到蓝湛,不过就是在诈他,想看他的反应,抓他的把柄。虽然蓝湛没有接他的电话,但他确认蓝湛的定位就在他平时实践的那家医院。阿乾不可能把人抓了锁在医院那种公众场所,这就证明他赌对了,他现在恨不得现在立刻赶过去,确认蓝湛的平安。但理智告诉他现在不能去,如果让他们知道了他和蓝湛能够互相定位,就等于是承认了蓝湛知道他的身份。既然阿乾利用爆胎的事情拖了他那么久,证明他知道蓝湛在哪里,知道他现在接不了电话,那就只能将计就计了。

(阿乾对付魏婴还是嫩了点,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