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85,会不会失效了

虽然说魏无羡斩钉截铁地说自己那晚肯定吃了预防成结的药,蓝忘机还是坚定地觉得情况不对劲。嗜睡,没胃口,呕吐,每一条都和那次的情况一样,上一次就被魏无羡的借口骗过去了,最后差点酿成大祸。这一次蓝忘机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必须第一时间带人去医院检查清楚才安心。

“查,我肯定去查。但今天已经很晚了,主任肯定都下班了,明天咱俩都一天的课,等过两天休息了再去好不好?”

“自己验。”蓝忘记坚定而冷静。

魏无羡也是脑子一时空白,竟然没想到这一点。这个方法确实无法拒绝,只好点头答应。这还没出结果,蓝忘机就说什么也不让魏无羡跟着,自己去了药店。魏无羡叹了口气坐下来,才发现手机已经攒一串的消息。

刚刚在饭店,他从卫生间回来就被几个室友七嘴八舌地追问,魏无羡笑笑说自己是这两天没胃口,没什么事。可这话哪里能打发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只是一旁的蓝忘机神情严肃,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也不好再追问。结果散了席,几个人都默契地私信魏无羡,想“审问”出个结果。

没查出结果,魏无羡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倒是金宇鹏的道歉引起了他的注意:“羡哥,我得跟你坦白一件事,你那天借我的药虽然没用,但被我不小心碰撒了。我俩赶紧都捡回去了,而且捡之前都看了,保证是干净的。我原本觉得应该没关系,后来也忘跟你说了,会不会因此失效啊,实在不行我再买一瓶还你吧!”

魏无羡对这条消息简直哭笑不得。这瓶药是蓝忘机潜心研究了很久挑选出来的,花了二百多大洋,绝对安全无副作用,效果好,味道佳,怎么会因为撒出来就失效…

魏无羡想到这里脑子突然“叮”了一下。等一等,这玩意是什么味道来着?魏无羡忽然回想起那晚吃的那颗好像有一点点苦,颜色也好像稍微浅了一点。只是当时蓝忘机没醒酒,他也没有精力去留意这个问题,现在想起来确实不对劲。药片变质的可能性太小了,那就还有另一种可能。

魏无羡拿出药箱,从里面翻到了上次在学校感染病毒被隔离时买的特效退烧药,立刻拧开了瓶盖…

魏无羡只觉得脑子嗡的一下,他原本抱着排除的心理,如果两种药长得很不一样,那他一定不会吃错,也一定不会中招。

然而两种药外形实在是太相近了,除了那一点色差。当时全校几乎感染了一大半,这种退烧药人手一瓶,连没感染的金宇鹏也有,会不会…

魏无羡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正全神贯注的时候,蓝忘机回来了,开门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

“试试。”蓝忘机严肃中带着一丝紧张,把检验棒递了过去。

魏无羡也被带得紧张起来,伸出的手都有些不稳。

(没错没错,这次是真的来了。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