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84,一桌人傻眼了

蓝忘机稀里糊涂就被魏无羡拐骗出来,跟他的室友们去吃烧烤。吕寒果然一看到蓝忘机就十分亲切,差点就要凑上来,被魏无羡及时刹车。

“你感谢归感谢,别往上凑哈!”

“我懂我懂,下次一定注意。”吕寒转头继续保持着笑脸,“蓝哥想吃什么,我一会帮你多点一些。”

“不用。”蓝忘机的回答简单明了,不冷不热。

“我记得羡说过你比较喜欢清淡的,早知道应该换一家了。”

“我吃什么都行。”

“据说清明也叫寒食节,咱们吃烤肉确实不合适哈!”

魏无羡看不下去了,伸手把吕寒的脸推走,“捧够了吧!那什么寒食节一般是清明前两天,今天第三天了正好应该吃烤肉。”

“哪来了歪理。”

“歪不歪也是理,是吧蓝湛?”

不等蓝忘机表态,吕寒就认输了,“行吧,你们帮了我大忙,说什么都对。”

金宇鹏忍不住感叹:“室长为了小姜都这么卑微了吗?”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对你家小O不卑微?”

正说着,付思源推门进来,金宇鹏立刻转移话题:“源源迟到了,一会儿得罚一杯哈!”

“没问题,罚三杯都行。你们点菜了吗?”

“没有,这不等你呢。”吕寒果然忘了刚才的话题。

“那我去拿串了,你们都吃什么?”

“我们还是老样子。”魏无羡伸手跟付思源打了个响指。

“这个我知道,我跟你一起去。”吕寒起身推着付思源一起去了点菜区。

“我也去我也去。”金宇鹏不想留下当灯泡,也跟了过去。

魏无羡看着匆匆逃离的背影忍不住好笑,“都挺识时务的嘛!”

“那就不客气了。”蓝忘机突然在魏无羡弯起的嘴角轻柔地点了一下。

“蓝湛你现在还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蓝忘机挑眉看着魏无羡,无声胜有声。魏无羡心知室友们的速度,不敢再闹,果然他们很快就拿了一大盆回来。

烤串的工作自然是由贤惠的寝室长,吕寒同学接手,付思源娴熟地打下手。一批串刚熟就被一抢而空,魏无羡手疾眼快地帮蓝忘机也抢了两个串。可抢的时候热火朝天,真到手了魏无羡又觉得没那么想吃了。

眼看一盘生蚝烤好了,吕寒贴心地递了两个给他,“我够意思吧,还记得你的最爱。”

“够意思哈!”魏无羡笑着接过来分了一个给蓝忘机,“他家的生蚝挺新鲜的,你试试。”

蓝忘机对这些东西并不怎么爱好,但大家在一起吃得热闹,他也就痛快地点头接了过去。魏无羡推荐成功,转头便娴熟地把肉扣了出来。可还没放到嘴边,忽然胃里一阵恶心。

“怎么了?”蓝忘机第一个注意到了魏无羡的反应。

“没事,我…”魏无羡想掩饰过去,偏偏那股劲儿就是过不去了。他腾地起身向卫生间跑,蓝忘机也慌忙跟了过去,一桌的人顿时看傻了。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