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0,还不如自己感染了

“下课等你。”蓝忘机的消息准时蹦了出来。

魏无羡点开手机,深深吐了口气回复道:“我觉得我大概是中招了,你好不容易坚挺到最后荣获天选之子,别再被我传染了,今天我们先分头行动哈。”

“怎么了,难受?”

“没,就刚刚打个喷嚏。保险起见,你等我一天,明天起来要是安然无恙我再去找你。”

“寝室三个人都没成功,不怕多你一个。”

“太想我了是不是,一天不见都忍不了。”

“是”

“忍不了也得忍,听说这次的病毒很厉害,尤其对alpha杀伤力很大,会损害腺体,影响信息素的,你可是我的药,腺体要紧,这次乖一点。”

“并未证实。”

“那也得小心啊,你已经被围攻了这么久,马上就要胜利了,不能功亏一篑是不是,也许我就正好为你贡献了压倒免疫防线的最后一颗病毒呢!”

“真感染了,能陪你也好。”

“蓝湛我发现你打字的时候话比较多呢!”

魏无羡突然换了话题,导致蓝忘机又接不上话了。魏无羡乘胜追击道:“话多也没用,这次还得听我的,我就不跟你去吃饭了,晚上可以的话咱俩可以一起跑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至少还能保持点距离,我够意思吧!”

蓝忘机觉得魏无羡强硬起来还真是拿他没办法,只好听他的,万一没中招呢。蓝忘机就抱着这样的心态等了一天,没等来魏无羡一起跑步的邀约,却等来了他被隔离的消息。

“喂,怎么了?”

“蓝湛,真的被我说中了,我和吕寒都中招了。上午还没什么感觉下午就开始头疼了,刚刚量了体温,已经突破38了。”

“难受吗,药够不够?”

“还好,药品隔离寝室这边有准备,等我出来给我接风洗尘哈!”

魏无羡语气轻快,蓝忘机却放松不下来,一个视频发了过去,好半天才被接起来。

“怎么,想看看这里的环境啊。”魏无羡的声音里带着一点嘶哑。

蓝忘机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埋怨魏无羡为什么不在隔离之前告诉他,至少还能见一面。可看见他明显有些虚弱的样子又说不出口,只剩下深深的无力。

“行啦,我知道了,按时吃药,多喝水,好好休息,对不对?”魏无羡笑着替蓝忘机说完了嘱托。

“嗯,休息吧,别挂断。”

“知道了。”魏无羡听话地把手机立在枕边对着自己,躺下来对着屏幕侧卧着,嘴唇轻碰,隔着屏幕飞了一个晚安吻,疲惫地闭上眼睛。

蓝忘机舍不得换掉视频画面,隔空“抚摸”着屏幕另一边的脸庞。这个时候不能陪在他身边真的太难受了,还不如自己也感染得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