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1,你好点了吗

魏无羡一觉醒来倒是不觉得冷了,只是脸上依旧又红又热,整个人睡多了似的晕晕乎乎的。他以为这是这次流感的正常症状,起来喝水吃了药,想坐那看一会儿书,却发现自己虚弱得连书都举不住了。

“吕寒,你醒了吗?”魏无羡拍了拍上铺。

“早醒了,睡一觉感觉好了一点,你呢,你怎么才醒啊,是不是还难受?”吕寒趴在床铺边探出头。

“大概我比较严重吧。”

“你好像真的比我严重,你脸怎么那么红?”

“我也感觉到了,应该挺红的。”魏无羡仰头说了两句话觉得呼吸都有些急促起来。

“那你再睡会儿吧,难得这两天不用上课了。我觉得咱俩这次的实验报告大概可以逃了。”

“那可真是难得的好消息,章教授的报告要求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哦对了,你吃什么,我帮你一起定了,付思源说他帮我们送过来。”

“我没什么胃口。”

“生病需要补充能量,多少还是得吃点。我觉得吧,我是沾了你的光。”

“不会的,寝室长你平时对我们都挺照顾的,是他该回报你的时候了。”

“那我帮你定一碗粥吧!”

魏无羡还没来得及答应,手机进了一条消息:“我在楼下,给你带了饭。”

魏无羡笑了一下,抬头炫耀道:“我的饭来了。”

“魏无羡,你再这么猝不及防地给我塞狗粮,我就…”吕寒一时想不到可以威胁的点,尴尬地卡在了那里。

“好啦,我懂你身为beta的苦衷,爱情总会有的哈,回头我让蓝湛从他们学院给你物色一个。你就别定了,蓝湛肯定又买了一堆,我也吃不了多少,剩下都是你的。”

“行吧,看在你的诚意上,我就原谅你了。”

魏无羡心里一高兴,好像加了个血包,忽然有了些力气,一口气冲下了楼。一个大袋子被放在了门口,魏无羡看着站在大楼对面隔离带以外的蓝忘机,笑着挥了挥手。

蓝忘机也回应着挥手,脸上却笑不出来,扬声喊道:“好点了吗?”

“退烧了,没事,我很快就能回去了。”

“脸还红着呢!”

“我就是刚睡醒。天挺冷的,回去吧!”

“嗯,我看着你进去。”

魏无羡跟蓝忘机挥了挥手,又礼貌地和门口穿着隔离服的老师打了招呼,才拿走了大口袋。

下来的时候不觉得高,回去的时候才发现四层楼也挺累的,趴到三楼就有些走不动了,心里抱怨自己到底还是生病了体力太差。魏无羡靠在楼梯扶手想缓一会儿,却觉得眼前的楼梯都晃动起来,呼吸也有些急促。他这才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担心一个不稳摔了手里的早餐,蹲下来把袋子放在地上,靠坐在楼梯上,拿出手机呼叫吕寒。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