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91,魏婴认真搞事业了

魏婴不冷不热地打了招呼却没提来这的目的,识趣地站在一边,安静地看了两圈牌。在阿艮连输两局之后,一直留心观察着牌桌动向的魏婴,几乎把每个人的牌都算了个七七八八,就在阿艮即将打出去一张二万的时候,他突然伸手按住了牌,从旁边抽了一张五条丢了出去。

阿艮几乎忘了身后还站着一个人,魏婴的突然出手让他本来就不爽的心情更暴躁了,愤然地看了魏婴一眼,却对上魏婴“不用谢”的傲慢眼神。

阿艮在对上魏婴那眼神的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压下火气继续打牌,不出两圈就有人打出一张二万点了炮。阿艮庆幸一笑,借口有事要离开,起身把位置让给了魏婴。不过打了几圈,魏婴就赢了个盆满钵满。

“你也喜欢打牌?”阿艮在沙发上坐下,递了一支烟给魏婴。

魏婴接过烟吸了一口,笑道:“算不上喜欢,会打而已。”

“说吧,你找我什么事?”

“艮哥果然是爽快人,我也不绕弯子,今天来找你是有好事。”

“好事你怎么会找上我?”

“那你觉得我找谁合适?”

阿艮沉默了一瞬忽然爽朗地笑了起来:“阿坤,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帛叔不舍得动你了,你可真是个有意思的人。”

“艮哥的意思帛叔对我格外开恩?”

“你觉得呢?就你和你小男友闹的那些事,若是换个人估计骨头都不剩了,他什么时候听过人解释,给过人自证清白的机会?一个交友不慎,杀你都不委屈。”

“谢艮哥提醒。”

“所以,什么好事?”

“立功的好事啊!”魏婴说着把手中的资料袋打开,一张一张在阿艮面前铺开。

阿艮从这些资料上一一扫过,皱着眉头问:“斯蒂文?这什么意思?”

“他是东南亚最大的毒枭之一,你不会不知道吧?我说我有办法跟他合作,你觉得如何?如你所言,帛叔现在不见得信我,乾哥还有可能从中作梗,但这绝对是个大买卖,不做实在可惜,你帮帛叔解了燃眉之急,以后何须再看乾哥的脸色?”

“阿坤,你是太看得起我还是觉得我很傻?”

“艮哥现在不信没关系,我理解,这些东西我留下,你可以慢慢看慢慢考虑,我不急。等你想好了,我再把这个人的联系方式给你。”

“你怎么联系到他的?”

“这个现在还不能说。”

“你这么做有什么好处?”

“难不成继续让乾哥耀武扬威,成为我的威胁?”

“所以你是想借刀杀人?”

“我只是自保。”

“好,我答应你考虑考虑。”

“谢艮哥。”魏婴在烟灰缸中碾熄了烟头站起身,走到门口的时候忽然回头一笑:“艮哥,今天穿蓝色衬衫的那个人,以后别和他打牌了,手不怎么干净。”

在阿艮惊愕的眼神中,魏婴推门离开了这片烟雾缭绕。

重新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魏婴顿时觉得神清气爽,也不觉得有多冷。虽然阿艮没有答应,但魏婴知道他肯定不会拒绝,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魏婴现在认真搞事业了,应该很快就会迎来转折点。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