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86,魏婴心情好,好看女装蓝湛

如果说上一次工厂被查,帛叔还可以当做是偶然,但不到两个星期就又有一处工厂被查,足以让他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不然运作了七年的工厂不可能突然在这一年之内被查封了三家,几乎损失了一半。

不得不说帛叔的警惕性和决策力很强,他没有抱着侥幸心理拖下去,当机立断要把剩下的几家相同供应商的工厂都舍弃掉了,货物全部清了出来,让他们几个人分领到各自的仓库。就算有内鬼,工厂这条线索已经失去了价值,没人会傻到把主意打到这几个仓库上,拿不到治罪的关键证据不说,还免不了要被怀疑。

只是大批的货压在手里不是办法,在新工厂重建之前,帛叔必然要急着把货出手。有了上次被阿乾放鸽子的事,这次他应该会更谨慎一些。这正是魏婴想要的结果,一次足够规模足够正式的交易,一次可以一网打尽的机会。

魏婴心情大好,回到家打开旧手机竟然还有意外惊喜,一条来自蓝湛的消息。

~这两天出来见一面

魏婴喜出望外,理由都没问就急着答应下来。

~好啊,什么时候,在哪?

~你定

~你去哪里比较方便,要不文化街吧,他们好像不太去那边。我记得那边有个书咖,只要我们不被跟踪,碰见他们的概率几乎为零。时间就后天上午吧,具体看你方便。

~好

~不过你还是做些伪装比较安全,一旦被人看到太危险了。要不你试试女装吧,你皮肤白,眉眼也好看,除了个子高几乎没有破绽,不容易被看出来的。

~不要

~蓝湛,这次你一定要听我的,你也不想连累你哥对吧,现在只有彻底变装才安全。

蓝湛良久没有回应,魏婴这才想起来问理由。

~蓝湛,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吧?

~嗯

~什么事啊?

~见面说

魏婴知道蓝湛不会拿两个人的安全任性,他说有事就一定是重要的事,那样就更不能掉以轻心了。虽然蓝湛没答应,魏婴还是坚定地找了好几种风格的裙子,打算把截图发给蓝湛。

蓝涣敲了敲门,拿着一杯热牛奶进来,递到蓝湛手中,瞥了一眼看不出什么表情的蓝湛,笑着问:“什么事这么高兴?”

“有吗?”蓝湛接过牛奶,意外地抬眼看着蓝涣。

“有啊,挺明显的。”

“哦,后天我出去一下。”

蓝湛说得模糊,蓝涣却瞬间反应了过来,顿时紧张起来:“去见魏婴?”

“嗯”

“你确定现在足够安全了吗?”

“哥,我就是去送个东西,不会耽误太久。”

蓝涣知道自己劝不了,只深深叹了口气。蓝湛躲开眼神,低头喝了一口牛奶,还没来得及咽下去,手机一连串响了九声。蓝湛得救似的点开手机,一口牛奶“噗”地一下都喷了出来。

魏婴连发了九张连衣裙卖家秀,清新的,可爱的,朴素的,复古的,OL的,各种风格各种颜色应有尽有。

蓝涣被蓝湛的反应吓了一跳,余光扫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顿时没忍住笑了出来。

(大家觉得蓝湛会答应女装吗?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