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85,魏婴一计得逞,跟蓝湛要近照

工厂的消息已经传出去一段时间,魏婴估算着第一波行动应该开始了。

果不其然,帛叔这边很快就有了行动,一边让阿乾帮着转移货物一边联系各路买家,想尽快处理掉手里的货。

这次帛叔没有第一个找他,完全在他的意料之中,因为蓝湛那件事之后,帛叔肯定不会这么容易打消对他的怀疑。不过魏婴并没有着急,这样反而正合他的意,让他有了对付阿乾的机会。

阿乾虽然心思重,但所图太多,弱点也就多,想要搞他一次并不难。

没过几天,就有关于阿乾的消息传出来。魏婴心情大好,买了两箱啤酒和几样小菜,喊上他手下的兄弟们去“酒窖”喝酒。

虽然帛叔把人分派到各个辖区,却挡不住这些马仔们八卦的心,组织里的大事小情,多多少少都会通过这些人流传开来。酒过三巡,这些人的话就渐渐多了起来,魏婴稍稍一引导,就把话题扯到了阿乾身上。聊起别人家老大的糗事,几个人顿时就来劲了。

一个小兄弟把酒瓶子一撂,口若悬河道:“你们知道帛叔有个工厂出事了吧?这不是着急清货吗,乾哥就以为他表现的机会来了,给帛叔联络了一位买家,结果交易那天竟然放了帛叔鸽子,这给帛叔气的,当时就把乾哥给打趴下了,这就叫偷鸡不成蚀把米。”

另一个小兄弟抬手一扒拉他:“你可拉到吧,偷什么鸡,不懂的词别乱说,连消息都没听准。我听说那买主是主动联系乾哥的,他还以为自己撞了大运,天降个立功的机会,结果天上掉下来的不是馅饼,是个陷阱。”

几个人一听便哄堂大笑起来,只是魏婴的笑容里还藏着得逞的窃喜。

听到了满意的八卦,魏婴安心地回到家,拿出手机点开了蓝湛的照片,看着看着便自言自语起来。

“魏婴你太贪心了,连照片都无法满足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见他,也不知道他的伤好了没有。”

“他不是说好了吗?”

魏婴看了看自己的左手的伤,自嘲地笑了笑:“傻子才信呢!”

沉寂在自我对话中的魏婴被手机突然的响动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正是他所想念的那个人。

~照片

~我的?

~嗯,现在

魏婴看着手机屏幕突然笑了,这都能心有灵犀。然后他爽快地自拍了一张发过去,配文:礼尚往来。

蓝湛很久才回了一张照片,不是自拍。照片中蓝湛站在窗前微微侧着身,大概是不太习惯这么刻意地被人拍照,显得有些拘谨,眼睛没有直视镜头,而是看向了窗外的远方。屋内的灯在他的周身洒下一圈温暖的光晕,被他纤长的眼睫和高挺的鼻梁,指引着投进浓浓的夜色里。

~你哥的拍照技术真不错。

~?

~我错了,是你太帅了,怎么拍都好看。

~嗯

~你跟我还真是从来都不谦虚哈!

~需要?

~不需要,自信挺好的(偷笑)

~你也是

~哈哈哈哈哈!

魏婴笑够了向后一仰,把自己摔成个“大”字,口中喃喃道:蓝湛,你再等等,马上就自由了。

(两个满心思念的人啊,好辛苦。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