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83,我该不会是有吧

今年的春天格外漫长,直到清明时节还是雨雪纷纷,路上行人一水的薄呢大衣。三天的假期,魏无羡基本上都宅在家里。天气不给力,人也跟着懒散,实在没什么出游的心情。

魏无羡从被窝里甩出一条胳膊,在床上摸索了一圈,闭着眼睛哑声喊道:“蓝湛!”

一串拖鞋踏过的脚步声向卧室靠近,“醒了?”

“还没。”

“做梦呢?”

魏无羡的眼睛总算嵌开一道缝隙:“睡不醒,不想起来。早上吃什么,我看看诱惑力大不大。”

“沙拉三明治,起得来吗?”

“这个我喜欢。”

“还有什么能把你叫醒,我去做。”

“你这可太有诚意了。”魏无羡翻身抻了个懒腰,眼神迷离地坐了起来。

蓝忘机走过来坐在他面前,手指捏起魏无羡的下颌,在他眉间轻轻一点,“还不想起?”

“再来一次我就精神了。”

蓝忘机有求必应,唇瓣下移了一点,在魏无羡的鼻尖又是一点,这才拽着魏无羡的双手把人拉了出来。

“下雨天果然适合睡觉,今天我真的一点也不想起床。不过你怎么好像从来不受天气影响呢?”

“还好。”

“羡慕啊!我昨晚已经睡得很早了,今天还是起不来。”

“可能你需要长个儿。”

“嘿,好你个蓝湛,你给我说是出到底什么意思呀?”

蓝忘机看着被逗得认真起来的魏无羡觉得有意思,肆无忌惮地总结陈词:“别赖天气。”

魏无羡噗呲一声破了功:“你的话我竟无言以对,好像真的和天气无关,尤其最近越发严重,你说我该不会是有了吧?”

魏无羡本来是一句玩笑话,蓝忘机忽然认真起来,“你那晚吃药了没?”

“我逗你的,你还认真了。我可不是你那个酒量,全程清醒得很,放心吧,绝对吃了。”

蓝忘机这才松了口气,毕竟上一次的意外让他心有余悸。虽然他们确实已经有了合法关系,上学期间法律上也允许生育,但没有谁愿意因此耽误了学业。而且无论是孕后期还是休学回来都难免要面对校园里各种异样的目光,这个是他没办法替魏无羡承受的。

“我室友这几天都没怎么出去,明天就开学了,打算今晚聚一下,你也来呀!”魏无羡的话把蓝忘机的思绪拉了回来。

“我等你。”

“他们都没拿你当外人,尤其是吕寒,自从你上次给他介绍了那个女生,他见你比见我都亲。说起来那女生叫啥来着,只听他在寝室说小姜,一直没记住她的名字。”

“姜彧婋”

“这名字可够生僻的,估计长这么大很少被老师提问吧?”

“印象里好像是没被提问过。”

“那就这么说定了。”

“什么?”

“晚上跟我一起去哈!”

(生僻字解析时间,那两个字读音同“玉肖”,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