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82,你手怎么这么凉

魏无羡伸了个懒腰,一歪头看到蓝忘机正站在门口。他慵懒地笑了笑,伸出了手。

蓝忘机走过来把魏无羡拽了起来:“昨天打包回来的菜热好了。”

“还真饿了,昨天都没吃饱就回来了。”

“昨晚,我是不是…”

“不是,你这次还真没干什么惊天大事,就是回来以后脸忽然好红,你该不会是易感期了吧?”

“嗯”

“你怎么没说啊,早知道就改天了。”

“没事。”

“你也不知道酒会影响抑制剂的效果吧!”

“你猜到了?”

“其实你睡着之后会无意识地释放一点淡淡的信息素,是之前为了我的应激症养成的习惯吧。但用了抑制剂之后是完全不会溢出信息素的。这一点我原本也没想到,只以为是你太累或者睡得太沉的缘故腺体偶尔罢个工,这次被我发现了吧!”

魏无羡自然知道蓝忘机这么做肯定是有他的理由,但就是想逗他一下,想看他努力辩解却找不到合适言辞的样子。

果然,蓝忘机欲言又止了半天,最后只解释道:“我,怕你太累了。”

只这一句话魏无羡就能完全明白蓝忘机的心意。大二之后他们加了不少专业课,每天第一节都有课,完全没机会睡懒觉。有时候还得上实验课,全程都需要一丝不苟。蓝忘机一直都在监督自己早睡不熬夜,自然不肯让易感期的那几天“破坏了队形”。所以除了赶上周末之外,蓝忘机都在用抑制剂。

魏无羡心里明白也就没再追问下去,话到此处,蓝忘机以后也不会再瞒着。他噗呲一笑,“你还挺有自知之明,每次弄得我的腰都快断了。”

“昨晚呢,弄疼你没有?”

“疼,我现在还肚子疼呢。”魏无羡立刻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

“肚子疼?怎么弄的,我看看。”

“看什么呀,饿的,快吃饭吧!”

蓝忘机松了口气似的一笑,把筷子递了过去,碰到魏无羡的手指时笑意忽然收住了。

“你手怎么这么凉?”

“有吗?我可能自己摸不出什么感觉。”

蓝忘机过来摸了下魏无羡的额头,并没有发烧,反而有些过于凉了。按理说刚从被窝出来带着热气,身体不该这么凉。

“你觉得冷吗?”

“还好吧,比起被窝里好像是有点冷。”

蓝忘机取了一件开衫毛衣出来,给魏无羡披上,“别着凉了。”

魏无羡乖巧地点点头,拿起了筷子。饿是真的饿了,可真要吃起来又好像没什么胃口,吃了几口就有些吃不下了。本来蓝忘机就觉得自己可能着凉,不能再让他觉得自己哪里不舒服,魏无羡硬是吃出平时早餐的标准量才放下筷子。

(虽迟但到了,属于昨晚陪孩子睡觉先着了,早上又没起来。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