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81,不是这么巧吧

魏无羡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去拿打包盒的过程,其间他时不时还回头看着桌位,而且前台就在门口附近,他可以肯定蓝忘机没有离开餐馆。

到底人能去哪呢?

这么想着,魏无羡试探向里面卫生间找去,刚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敲门声,同时还伴随着自己的名字。

“蓝湛,我在这呢。”魏无羡冲进去果然看到蓝忘机在挨个敲门。

听到熟悉的声音,蓝忘机回过头眼神一亮,却冷不防被拽了出去。等蓝忘机反应过来,魏无羡哪里还拧得过他,只好温柔地劝说道:“蓝湛,咱们回家好不好,回家玩游戏。”

也许之前那些准备多少起了点作用,今天的蓝忘机看起来乖了不少。一听可以玩游戏,就立刻放松下来。魏无羡这才重重地松了口气,总算是没干出什么“宏伟大业”来。

回去这一路蓝忘机就一直拉着魏无羡的胳膊,进了门也不肯撒手。

“蓝湛,你先放手好不好,我把打包的菜收好就陪你玩。”

蓝忘机也不说话,只倔强地摇头,怎么劝都不行。魏无羡在心里默默收回刚刚的想法,某人今天好像也并不怎么乖。

“那咱们捉迷藏吧,刚刚是你找我对吧,这次换我找你好不好?”

蓝忘机总算听话地点了点头,主动跑去卧室里躲了起来。魏无羡趁机放下拎了一路的菜,脱下大衣,打算边配合着蓝忘机的游戏边研究个醒酒汤什么的,忽然一阵浓烈的檀香飘了出来。魏无羡轻而易举地找到了蓝忘机藏匿的位置,打开了衣柜的门,却发现蓝忘机满脸通红,神色也有些迷茫,整个人压抑着一股霸道。而自己的腺体正在因为满溢的信息素而躁动,不受控制地热闹起来。

不是这么巧吧!魏无羡忍不住在心里感叹。

蓝忘机现在的样子有点像易感期,人却还没完全醒酒。魏无羡脑子忽然乱作一团,不等他理出头绪,蓝忘机已经钻了出来。

“赢了,奖励。”

“啊?”魏无羡一时没明白蓝忘机这话的意思,直到人被按在床,脸颊上印了一个长长的吻。

腺体的妥协可能就在一瞬间,然后事情就向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下去。魏无羡从头到尾都没能回过神,不记得两个人如何变得坦诚相见,他又如何在忙碌间吃了药,如何用行动释放着对彼此的爱意,最后如何疲惫地闭上眼睛。脑子里只有两个人近在耳边的喘息,触手可及的体温,和充斥着整个房间,混合着的信息素。

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魏无羡缓缓睁开眼睛,阳光毫无保留地铺洒在地板上,房间里原本浓烈的信息素已经淡了许多,只剩一点点保留的余香。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