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80,咱俩碰一个

蓝忘机自然懂魏无羡的心意,理由无可反驳,甚至还有些莫名的称心。

魏无羡贴心地从书包里拿了一瓶醒酒药和一杯酸奶,“蓝湛,你把这玩意喝了,据说这先喝更有效。然后你先吃点东西,应该就没啥事了。”

蓝忘机接过醒酒药一口都喝了下去,又撕开酸奶喝了个干净。

魏无羡还真没想到蓝忘机答应得这么痛快,“你也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是吧!”

“嗯”蓝忘机点了头又听话地吃起了菜。

看着蓝忘机认真的表情,魏无羡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拿起淡青色的精致酒壶给自己杯子里倒了一点,又添了两块冰,细细地抿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酸酸甜甜的,我觉得你应该可以接受,我先给你少倒一点。”

“好”蓝忘机乖顺地递了杯子过去。

魏无羡熟练地倒了酒,却没递给蓝忘机,反而起身走了过去,在蓝忘机旁边坐下。

“来,要不要交个杯?”

蓝忘机左右观察了一下,虽然餐馆的每个餐桌间都有隔断,邻桌根本看不到他们,心里还是有些腼腆。不过和魏无羡交杯的诱惑实在太大了,反正也没人在注意,蓝忘机心一横接过酒杯举了过去。就知道蓝忘机一定会答应,魏无羡的手臂几乎同时绕上了蓝忘机的臂弯。

蓝忘机还没回过神,魏无羡一盅酒就下去了。紧接着蓝忘机也把那半盅酒喝了下去。魏无羡这边酒一下肚就急忙放下杯子,目不转睛地看着蓝忘机。

一秒,两秒…

蓝忘机眉头一挑,眼里明晃晃写着三个字“干嘛呢”。

魏无羡一直在心里数了五秒钟才开口,“这个办法好用是不是,你没什么感觉吧?”

“还好。”

魏无羡松了口气,起身坐回了蓝忘机的对面,“还不错吧!”

“挺好喝的。”

“是吧是吧,我再给你倒一点,咱俩碰一个。”

酒盅不大,再放了冰块,半杯也就是一口,蓝忘机也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关系,痛快了又干了这一杯。

“可以呀蓝湛,按你的量差不多了,这酒虽然好喝度数可不小,意思意思就可以了,剩下的归我了哈。”

蓝忘机点了点头,心里也在祈祷这个方法好用,结果吃了几口菜头就开始晕起来。魏无羡正夹过来一只虾,蓝忘机就眼看着那只虾落在盘子里,却不受控制地闭上了眼睛,一头趴在了餐桌上。

“蓝湛,蓝湛?”

魏无羡还以为方法真的有效了,没想到也只是延长了一些时间而已。也不知道这一次多久会醒,万一在这里闹起来了,蓝忘机的一世英名可就毁了。魏无羡起身去要打包盒,决定趁现在把人背回去。打包盒拿回来,人却不在位置上了,魏无羡心忽悠一下提了起来。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