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9,大事得庆祝

“蓝湛下课了,我走了哈!”魏无羡说这话时,特意观察吕寒的反应。

感受到魏无羡的目光,吕寒气愤道:“魏无羡,你不说上半句会死啊!”

“我可是去办正事,等我的好消息哈!”

“真的?”

魏无羡吐了下舌头,没给吕寒个答复就关门溜了。

只见一道黑色虚影从楼梯上飞奔而下,紧接着就是一个汹涌的拥抱。蓝忘机稳稳接住飞奔而来的人,嘴角抿着笑。

“蓝湛,我交代你的事有结果了没?”

“我们院下周好像要搞联谊,我帮他报个名。”

“这活动不错,吕寒虽然个子不够高大,但人绝对靠谱。”

“我呢?”

“啊?”魏无羡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不是蓝湛,你连这点夸赞都争啊!”

蓝忘机神色不变,坚定地等着魏无羡的回答。

“你最靠谱,不过我可不会轻易夸你,被别人惦记上了怎么办。”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到了校门口,魏无羡突然一转头:“对了,学校西门新开了一家私房菜馆,咱们去看看。”

“你神神秘秘说要吃饭就是这个?”

“是啊,你该不会已经知道了吧?”

“嗯,段宇航昨天晚上和他朋友去过。”

“怎么样?”

“说是还行。”

“他有没有说…”魏无羡欲言又止,正好远远看到那家餐馆的招牌,就打个岔没再问下去。

餐馆风格有些古朴,让人忍不住想起“小楼独酌”四个字。正是放学点,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两人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服务员把菜单递过来,魏无羡草草翻了一遍,一直翻到最后两页,脸上不经意地流过一丝得逞的笑,然后若无其事地推给了蓝忘机,“听说他们家的量比较小,都是精致的一小碟,你先看着点。”

蓝忘机也没推脱,翻着点了几个菜,竟然把魏无羡刚刚钟意的两道菜都点上了。

“你来?”

“不用了,我想吃的你都帮我点了。”

服务员适时地问:“就这些吗?我帮你们下单啦!”

就在服务员将要转身的时候魏无羡突然喊道:“再加一瓶自酿梅子酒。”

“好的”服务员温柔地应了一声离开了。

蓝忘机这才反应过来魏无羡今天要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魏无羡闪着晶亮的大眼睛,“咱们办了那么大的事儿,怎么也该庆祝一下吧!”

这个理由实在太充分,他们领了证就去了蓝忘机的家庆祝生日。后来就更没机会了,在家的时候魏无羡可不敢让蓝忘机喝酒,晚上送回家不好跟他的家人交代。回到学校总算不用顾忌那么多了,正巧又听说这家的梅子酒很好喝,哪怕是不喜欢喝酒的蓝忘机也比较容易接受。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