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8,装A的光辉事迹

作为寝室里最A最健壮的兄弟,找到了心仪的omega,第一次正式约会,自然是全员支持。身材差不多的付思源贡献了自己刚买的一套运动装,吕寒贡献了自己的手表,魏无羡则贡献了自己的“私藏”。

金宇鹏第二天回来的时候还带着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身为omega自然对同类的信息素最为敏感。

“哎大鹏,你小O信息素是巧克力吗?”

“这都被你发现了?”大鹏正从书包里翻找魏无羡借他的药,忽然转头惊诧地问。

“很明显好吧。”

“有吗?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闻得到。我好喜欢她的信息素,和我好般配。”

“是,咖啡配巧克力,整个一摩卡。”

“是吧是吧,摩卡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你们当着一个beta的面讨论信息素有点过于伤人了吧?”吕寒委屈道。

“你不是早该习惯了。”魏无羡不客气地打击道。

“不想理你们了。”

“好啦,我换个话题哈!”魏无羡安抚完吕寒转头继续挑衅金宇鹏:“哎大鹏,我说你堂堂一猛A喜欢摩卡合适吗?冰美才符合你的人设。”

“这叫反差萌,你懂什么,是吧源源?”

突然被点名,埋头苦读的付思源不紧不慢地转过头:“我喜欢冰美。”

金宇鹏脸上变幻莫测,正想向吕寒求安慰,付思源又补了一句,“摩卡也不错。”

“看吧看吧,源源都这么说了。”金宇鹏总算找回了点面子似的,急着接过话头。

魏无羡憋着笑点点头,接过金宇鹏总算翻出来的药瓶,塞进自己的书包里。

“那个,羡,我有件事跟你坦白。”金宇鹏忽然正经起来。

“什么事这么严肃?”

“额,药虽然没用哈,但不小心被我碰洒了,我尽量都捡回来了,地板我之前也仔细擦过了,你要是介意我再赔给你一瓶行…”

“嗨,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赔什么赔啊!”

“这事我不能瞒着你,你要真的介意不用跟我客气,我本来是想直接买一瓶还你的,结果回来时候给忘了。”

“真不用,我不介意的。”

“我就知道羡羡最好了。”

“停,大鹏,你可别跟我这么肉麻,我受不了哈!”

“不是,当初你要不坦白我真觉得你是个alpha。”

“我赞同。”吕寒举手附和道。

“还真被你们说中了,我高中时候,同学们还真的一直当我是alpha呢!”

“你还真装过A啊,你不是说你和小蓝同学是高中时在一起的吗?”

“是啊,我们高中还挺严的,装A不是最好的掩护吗?”

“牛,这种套路你都想的出来。”

魏无羡正想继续炫耀自己装A成功的光辉事迹,刚刚被提名的小蓝同学就发来了消息。

(有人在我提问之前就猜到这个小插曲的用意了吗?)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