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4,你的心意吃什么都好

蓝忘机点了一兜烤串,让骑手送到学校西墙的一处据点。蓝忘机早就踩好了点,这些天的外卖都是送到这个地方。

本来这些天来食堂的人就少,又错开了饭点,空荡荡的食堂只有零星的几桌学生。等了半天的外卖,两个人找了个最里面的位置坐下。魏无羡一边走已经在拆外卖袋子的封口,坐下来就直接开吃。

撸了两串羊肉,魏无羡发现蓝忘机还在拆其他的口袋,他抽了一串肉横在蓝忘机嘴边,“你也快吃啊!”

“嗯,你慢点吃,清淡了几天,一下子吃太多胃会不舒服。”

“所以你也赶快吃啊,我一个人可吃不了这么多。”

蓝忘机就着魏无羡递过来的肉串,直接探头咬了一口。魏无羡愣了一下,忽然笑了起来。

“原来你是等着我喂啊,早说啊!”

“魏婴”

“嗯?”

“没事。”

“就是想喊我是吧,这几天太想我了是不是?”

“你觉得是就是。”

“这话可不像你的风格,看来这两天是有多委屈,咳咳…”

蓝忘机拧开水瓶递过去,“还有药吗?”

“没事,过一阵儿自己就好了。”

魏无羡说的一阵子持续了大半个月,学校也一直封到了寒假才开放。两人没急着回家,被迫分开了这么久,总算有机会住在一起当然不能放过。

“明天生日你就回家了,今天咱们提前庆祝一下,哥请你吃大餐去。”魏无羡一个翻身趴到床尾朝蓝忘机仰了仰下颌。

蓝忘机笑着坐下来摸了一把魏无羡的头发,“大哥想带我去哪?”

“你想吃什么?”

“随便”

“最难的答案就是随便,要不咱们去吃日料吧!”

“你的心意吃什么都好。”

魏无羡趁其不备手指一伸,朝蓝忘机的腰侧捅了过去。蓝忘机冷不防弹了起来,一个回旋扑了回去,在魏无羡的求饶声中扭打在了一起。

“我错了,错了,别闹了…”

“哪错了?”

“我手欠了,下回不这么闹了。”

“是吗?”

“真的,啊哈哈哈…”

两个人闹到没有力气,双双躺到床上大口喘息着。

魏无羡突然弹起来,“走,吃大餐去。”

“好”

“这回答才是你的风格。”

蓝忘机抿着嘴淡淡笑着,他知道魏无羡一定给他准备了惊喜,虽然猜不到到底准备了什么,他也不问,只配合着也不戳破。

一路上魏无羡滔滔不绝,东一句西一句,不提生日的事,看不出他准备了什么礼物。知道彼此的喜好,魏无羡点的都是蓝忘机爱吃的菜,依旧不提生日礼物的事。

正聊着回家过年的事,魏无羡忽然手机响了起来。

“我出去接个电话哈!”魏无羡来不及解释,拿着电话便起身离开了。

(这两天有点情况,更的晚了一点,明天准时哈,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