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3,想你

魏无羡吃过药,盖着蓝忘机的大衣睡了一觉,醒来时已经是夕阳西下了。屋里没有开灯,昏暗中显得更加安静,只是偶尔听到几声咳嗽。

魏无羡安静地坐了起来,前一晚吃的退烧药似乎过了效,感觉自己又烧了起来,和腺体反应不一样的发热。他又吃了一片退烧药,翻开手机,上面十几天消息蹦了出来。都是蓝忘机发过来的,最后一条是问他饿了没有,要吃什么。魏无羡感觉了一下,一天没吃东西也并不觉得饿。

“早上买的还没来得及吃!”魏无羡消息发出去立刻收到了回复。

“醒了?”

“嗯,刚醒,不过屋里好安静,好像都半睡不睡的。”

“还难受吗?”

“好多了。”

“又逞强。”

“我说了你又不信。”

“多少吃点东西。”

“嗯嗯,这就去吃。”

“想你”

短短两个字,魏无羡却读出了很多情绪,“我也想你,我很快就能回去了,你可别冲动哈。”

“你又知道了。”

“是他找的你吗?”

“嗯”

“这次真的要谢谢他,你这衣服来得太及时了。”

“嗯”

“怎么,他在你心里洗白了?”

“算是吧”

“到时候高低得让他随份子。”

“嗯”

蓝忘机只回复了一个字,魏无羡却好像看到了他暗自欣喜的表情。

隔离期终于结束了,大概是这几天一直在睡了醒醒了睡中度过,平时从来不爱早起的魏无羡,竟然起了个大早。蓝忘机早早等在隔离宿舍的门口,以为要等很久,结果魏无羡是第一个冲出来的,带着浓浓的消毒水味。虽然有心理准备,可真的见到了还是狠狠地心疼了一下。

“瘦了。”蓝忘机顺手接过魏无羡的行李。

“我要吃肉,咳咳…”

“还没好。”蓝忘机抬手摸了摸魏无羡的头。

“差不多了,就是还有点咳嗽。”

两人正说着,身后陆续有人出来,两个熟悉的身影朝他们走了过来。

“魏无羡你真的够了哈,刚出来就让我看到这种画面。”

“哪种画面了,一天天的。蓝湛,你们院有没有合适的beta赶紧给他介绍一个,他一天天都要酸死了。”

蓝忘机淡淡一笑,眼神飘向一旁的付思源,“谢谢”

付思源笑着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拍了拍吕寒:“走吧,咱们先回去。”

“晚上吃烤肉啊,庆祝一下!”魏无羡提议道。

“你还没退烧是吧,封校呢上哪吃烤肉。”吕寒说完一吐舌头转头就溜了。

魏无羡欣喜变失望,一脸生无可恋。蓝忘机把他揽过来,“我想办法,咱们今天吃肉。”

“真的吗,那我要多吃点,咳咳!”

“嗯,补一补。”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