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忘羡ABO,校霸咬一送一172,我的药

“我怎么感觉你更严重了,我去问老师要点别的药吧!”吕寒扶着魏无羡坐下来。

坐在他们对床的男生转头看了魏无羡一眼,“你是omega吧?这病毒对腺体有影响,隔壁一屋子alpha,搞得这层楼大概已经信息素乱飞了,你是不是被刺激了,到那什么期了吧,没带抑制剂吗?”

其实魏无羡也大概反应过来自己可能是应激了。这两天鼻子不通气导致嗅觉不怎么灵敏,一开始只以为是正常症状,根本没往那个方向去想。现在反应过来想回寝室拿药是不可能了,让蓝湛给他送药得急死。好在隔离给他分到了和beta一个寝室,忍一忍大概就过去了吧!

吕寒可就没这么淡定了,“我记得你是不是什么应激症,寝室里还有药来着,要不让思源给你送药吧!”

“不用,我没事。”

“都这时候就别计较那么多了,划界限不是这么划。”

“没有,我…”

“你什么呀,咱们相处两年了,我还不了解你。这边不想让你家蓝湛担心,那边不肯欠付思源的人情,我虽然不是omega,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你现在这情况不是忍忍就能过去的,实在不行我让大鹏偷偷过来总行了吧。”

越是这种时候内心就越纠结,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或者难受得只想安静地睡一觉,根本不想思考。然而他没给出的答案,老天替他决定好了。

吕寒这边正劝得起劲就被电话铃声给打断,“喂,思源,怎么了?”

“我也中招了,一会就去跟你们汇合,有什么要带的赶紧说。”

“我去,你可来得太及时了。”

“寝室长你变了啊,有你这么幸灾乐祸的吗?”

“不是,你快找找魏无羡柜里的药,他应激了。”

“什么?等一下,我现在就找,哪个柜?”

“我让他跟你说。”吕寒把手机举到魏无羡耳边,“思源中招了,一会就过来,这可是顺便,你药在哪快跟他说。”

魏无羡飞快地回忆了一下:“左边抽屉里有个盒子,有药和抑制剂。”

“还要什么?”

“没了。”

付思源利落地挂了电话,很快就来了。除了魏无羡需要的药,还带了个大包。

“这什么?”魏无羡那些丢过来的大包不明所以。

“你家蓝湛的衣服。”付思源抢在魏无羡发问之前补充道:“他人在楼下。”

魏无羡爬起来跑到窗口往下一看,果然人就在下面与他遥遥对望。魏无羡挥了挥手,比了个电话的手势。

“你怎么把大衣都给我了。”

“穿得久。”

魏无羡心里一阵暖,蓝忘机把冬天最厚的那件大衣拿给了他,唯一一件最近穿得够久又还没来得及洗,信息素最浓的大衣,“太冷了,回去吧,我没事。”

“好好休息。”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