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79,魏婴被揭穿,亲手捅伤蓝湛

房间里的目光好像一把把利刃,每一秒都在凌迟着他,魏婴知道今天无论如何都逃不过了,他把心一横,咬着牙,声音不易察觉地颤抖道:“好,我亲自动手。”

他右手抓起阿乾钉在桌面的那把刀,左手按着蓝湛的胸口将人推到墙边,把怒火演绎到了极致。

当悲痛隐藏在愤怒之中,那看似狰狞通红的双眼蓄满了泪水,分不清到底是怒是悲。

魏婴手起刀落间,眼神落向了蓝湛的胸口。蓝湛的双手握向刀柄,无声地说了个“疤”字。魏婴瞬间明白,刀刃飞快划过他抵在蓝湛胸前的掌心,刀尖隔着纯白的T恤,不偏不倚地落进了蓝湛胸口烫伤的那道疤痕中心,那个深深印在他脑海里的位置。

当刀尖刺破血肉,魏婴看着蓝湛那毅然的面容,怎么也下不去手。曾经噩梦般的画面再次涌现,胸口一阵阵窒息。

蓝湛释然一笑,抓着魏婴的手徒然收紧,任刀身没入胸口,混着魏婴掌心的鲜血,在那里绽开一朵妖冶的红莲。

“蓝…!!”这一刻,周遭一瞬间静了下来,魏婴茫然地松开手,自动忽略了周围的一切,眼中只剩下顺着墙壁滑落在地的蓝湛,神情安详。

魏婴又惊又惧,下意识地压抑着想要冲破喉咙的低吼,额上青筋暴起,目眦欲裂、眼眶血红,一滴豆大的泪珠控制不住地砸了下来。他就那么杵在原地,看着一缕殷红的血液从蓝湛那噙着笑的嘴角溢出,眼前这个他挚爱的人如秋天残落的败叶在自己眼前飘落,融进泥土,归于平静。他拼了命地抑制着想冲过去抱住那个人的冲动,大脑一片空白。



梦里预见的情节与此刻渐渐重叠,魏婴整个人僵在那里,浑身止不住地颤抖着。他的手上滴着血,滴答滴答地落到地上、裤缝里,嗓子像忽然被人掐住一般涌起一阵尖锐的腥甜,张了张口却说不出半个字。那把刀就如同刺进了自己心口,泛着一阵阵的绞痛,胃里的翻江倒海压得他快要栽倒了。

不该是这种局面的……不应该的……究竟是哪一步出了问题?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阿离,去看看。”

帛叔没有任何温度的一句话强制将魏婴的思绪拉回,这让他还来不及破碎的心又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魏婴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这样都无法逃脱,和蓝湛一起死在这里也算无憾了。

阿离漠然站起身蹲到蓝湛身前,娴熟地查看他的生命体征,表情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变化,最后站起身淡淡地总结道:“死了。”

帛叔赞赏地拍了拍手:“阿坤,我真是越来越欣赏你了,原本还担心你心慈面软下不去手呢。”

魏婴悬着的心还没有放下,只能强装冷漠道:“帛叔过奖了,我最讨厌被人玩弄,没什么好手软的。”

“好,把人处理了吧!”帛叔向后一挥手,立刻有两个人走上前来。

魏婴的心又再次收紧,直到那两个人经过他身边时才注意到,其中一个人正是阿追。

(虽然应该留着悬念,但怕大家一时不好接受,还是提前揭晓后续,蓝湛没死,相信大家也能看得出来。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