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78,魏婴手机定位被发现,蓝湛求死

魏婴来不及思量各种结果,只是出于本能地否认,能不能蒙混过关就看运气了。他装作无辜地摇了摇头:“这是什么东西,我怎么不知道我手机上还有这个软件?”

“你不知道,但这里有人知道。”

帛叔话音落下,便用魏婴手机上的软件发送了一个位置提醒。

这一刻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偌大的地下室静得落针可闻。就在这片静谧中,蓝湛的手机突兀地响了一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包括魏婴。

他没想到自己的否认等于把所有罪责推给了蓝湛,原来今天这个局就是个死路,无论他认不认都逃不掉。

魏婴眼神复杂地看向蓝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蓝湛突然站起来,看不出什么情绪:“定位是我装的。”

帛叔的目光不紧不慢地移向蓝湛:“够爽快,我喜欢,那么你的目的呢?”

“找他。”

“这个理由倒是简单又深情啊!那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什么人了吧?”

“我说不知道你信吗?”

帛叔忽然爽朗地笑了起来:“难怪阿坤会喜欢你,连我都有点喜欢了。”

话音落下,笑声戛然而止,帛叔突然换上了一脸阴鸷:“虽然有点可惜,但既然你都知道了,我就不能留着你的命,不过看在你这么爽快,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个痛快。”

帛叔说完突然把目光转向了魏婴:“阿坤,你觉得呢?”

魏婴放在桌下的手猛地攥紧,指甲几乎嵌进了肉里。他反复告诉自己要冷静,事情一定还有回旋的余地。他强装镇定,冷笑了一声:“想不到我阿坤也有被人玩弄的一天,要不是帛叔明察秋毫,我还不知道要蒙在鼓里多久,只不过就这么让他死了太可惜了,怎么也得让我也玩一玩才解恨。”

魏婴说完突然站起来揪住蓝湛的衣领怒吼道:“你就这么不放心我?居然还偷偷给我装定位?简直是在羞辱我。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还装得若无其事,是不是觉得耍我很有趣,还是等着有一天向条子揭发我?”

蓝湛漠然地瞥了魏婴一眼:“随你怎么想。”

“蓝湛!”魏婴愤怒地举起拳头,作势要打。

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好戏,只有帛叔假模假样站起来劝:“阿坤,你不要太激动,人家也是因为在乎你,左右是不能留活口,何必再浪费时间!”

魏婴脑子里突然警铃大作,他知道帛叔不是真心劝慰,而是在试探他,怀疑他所谓的留着慢慢折磨不过是为了找机会保命。而帛叔是打定主意要绝了后患,他如果反对就等于把自己也暴露了。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一旁的阿乾将刚刚把玩在手里的刀狠狠掼向桌面,意味深长地帮腔道:“你是觉得亲手宰了他不解恨还是不舍得?如果你舍不得我可以帮你。”

魏婴阴沉的目光突然刺向阿乾:“我的事还轮不到你插手!”

“死在你手里,也好。”

一个淡漠的声音在魏婴耳边响起,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蓝湛,看着他那坚定的眼神,这是给他提醒吗?真的要那么做吗?

(魏婴好难,好纠结,好痛苦,抉择两个字太沉重。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