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白日梦

陈情忘羡现代,宠你回少年176,相约看电影,魏婴不祥预感

魏婴迷迷糊糊地走进一个空旷的房间,茫然四顾怎么也找不到出口,只有一个少年人的背影遥遥出现在远方。他努力向前奔去想要看清那个人是谁,可无论怎么跑都追不上。不知跑了多久,那个人才终于站住脚步,魏婴惊喜地追上去,却发现那人雪白的衬衫上落下一道道血痕,爬满了整个背。这个背影太熟悉了,可那呼之欲出的名字却怎么也喊不出口。

忽然那个人转过身来,胸口开着一道血淋淋的伤口,脸上却带着笑意,温柔地说:“没关系,魏婴,我没事。”

“蓝湛!”

魏婴疯了似地扑上去,想要抓住眼前的人,可蓝湛却如灰飞烟灭一般渐渐飘散,化作点点星光环绕着自己,一同坠向漆黑的深渊。



魏婴一个激灵坐起来,大口喘着气,才发现自己刚刚做了一场梦。

“怎么啦?”

魏婴一转头才发现,蓝湛就在自己身边,他一个激动把人抱住,莫名其妙地嘟囔一句:“你没事太好了。”

“噩梦?”

“嗯,梦见你受伤了,还好梦都是反的。”

“嗯,没事。”

魏婴抱着蓝湛渐渐缓过神来,他尴尬地咳了一声松开手,一个翻身下地拉开了窗帘,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

“不如我们去看场电影吧?”

蓝湛看着站在阳光中的魏婴,温柔地应了一声“好”。

魏婴一边换着衣服一边走神,之前明明还对蓝湛有些疏离,现在居然这么主动。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就忽然很想和蓝湛做很多事,很多爱侣之间会做的事,好像不抓紧时间就再也没有机会似的。

蓝湛看着魏婴似笑非笑的表情忍不住问:“怎么了?”

“哦,没什么。我们先去街头的面馆吃饭吧!”

魏婴没解释,蓝湛也没再问,点点头一起出了门。

电梯嘀地一声敞开门,魏婴却没来由地心头一紧,刚刚梦境中的深渊仿佛就在脚下,迈进电梯的脚步有那么一瞬的迟疑。伴随着电梯下降,那种莫名的紧张就越发强烈。

蓝湛隐约察觉到了魏婴的情绪,握上他的手:“怎么了?”

“蓝湛,我…”魏婴不想让那场梦影响了两个人的情绪,犹豫间电梯门缓缓打开,打断了他的思绪,最后只是摇了摇头:“没事,走吧!”

魏婴推开楼栋的大门,一辆熟悉的黑色劳斯莱斯撞入眼帘,驾驶位的车窗降了一半,露出司机的半张脸,两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站在车旁,死死地盯着门口。

魏婴感觉自己浑身血液都将至了冰点,凉得不能再透了。他恨不得立刻把蓝湛推回去,但理智却告诉他已经来不及了。眼前的车是帛叔的,开车的人正是他的御用司机。魏婴不知道帛叔的用意,只好隐藏心中疑虑,装作淡定地迈下台阶。结果他刚走一步,那两个人便一左一右冲到门口,其中一个人恭敬地一点头,摆了个请的手势,言语简单明了:“帛叔有情。”

“什么事?”魏婴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请”男子没有解释,只微微向前鞠躬,以示不容拒绝。

(开虐倒计时,还有两天,不过大家要有信念,他们是主角,一定会没事的。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的白日梦。)

评论(1)

热度(13)